关键词:猫耳【直接纯猫了【就设定为被什么古怪魔ke力xue实验后遗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起床气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


  


   “叩 叩”

 

      昏暗的室内,极其轻微呼吸声完全没有受到干扰。


     “打扰了,陛下。”身着棕褐色制服的男子,扭开了紧闭的寝室大门。


       缩在特意布置好的小床,团成一个团子状睡得正香的小动物,抖了抖从铺盖下伸出的纯黑色猫耳。


      “起床了哦?陛下”伴随着温柔的声音,窗帘被干净利落地拉开,温暖的阳光瞬间铺满了室内的一切。


      被窝的蠕动中,小小的猫爪艰难地探出,迷糊着爬出温暖天堂,努力与天性抗争,打了一个好不文雅的哈欠。


      眼看着黑色的娇小生物马上又要睡着,男子熟门熟路地挠了挠覆盖着光滑皮毛的下巴,得到了一个不怎么清醒的撒娇磨蹭。可惜对方很快地清醒过来,猫掌的肉球拍开了以下欺上的修长手指,扭头躲开下一轮偷袭,抖毛,顺便伸展筋骨。


      舔净肉球,慢条斯理地理顺黑色的柔毛,轻盈地跳上特意伸出的手臂,在人下巴给了一个奖励性质的猫的轻吻。


     端坐在宽大王座上的纯黑色猫咪,清澈的目光对上半跪在下方的男子双眸,那散发出银色虹彩的淡茶色眼瞳,与他直视别人时相比,锐利的光化为纯粹的忠诚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我说过的,我维拉卿孔拉德是对27代魔国有利陛下宣誓忠诚的人。只要是为了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即使宣誓的对象是一只猫咪的形态,气氛依旧肃穆。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管手、胸膛还是生命,我都会奉献给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直至死亡将我们分离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