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背景科幻内容【。





“亚图姆学长?”

游戏再一次翻转手腕确认时间,不对,只是开电闸而已,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回来,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?

抬头看向已经完全黑下来的窗户外面,努力给自己鼓气,轻轻推开紧闭的铁门,探头往左右看了看,呐呐地开口:“学长?”喉咙被堵塞一般只能发出微小的声音,砰砰的心跳声似乎已经成为了静谧世界的唯一主调,深吸一口气。

“亚图姆学长你在吗?”

胡乱选了一个方向,试探着扶墙前进,从窗户透下的光线不足以把整个走廊照亮,在黑暗的角落里似乎总藏着无数的怪物。

就在快要被想象吓昏自己的时候,肩上突然落下了一个冰凉柔软的东西。

“噫————!”

“游戏。”

“亚....亚图姆学长?”

“嗯,是我。抱歉让你久等了。”

 

   温柔地拍抚着被自己吓到的伙伴,虽然这件事早有记载,但是亲自体验果然不一样。比如,被吓到的伙伴是怎样可爱的程度,是从冰冷的文字上完全无法体会的。只可惜,在这个时空,自己不能对他做出任何超出学长对后辈亲昵程度的举动,也无法用最亲昵的“伙伴”这个词来称呼他,真的是相当遗憾呢。

 

毕竟,这是对世界线的干扰。

在未来,武藤游戏已经被证实了是世界的中心,他的行为、思想、感情甚至是潜意识的欲望都会对世界造成影响。故而,世界对他,武藤游戏,产生了排斥。

在后人可查的资料,遗留到至今的武藤游戏的日记里,记载了无数次与死神交错的意外事件,让人感叹的好运气是吗?不,那样的东西并不存在。

真实存在的只有一件事。

贯穿着日记的一个人,亚图姆。

拥有着和武藤游戏相似的外貌,却比他年长一些,总是佩带着一个金色的倒金字塔饰物,在意外事件的周围总是有着他的影子。

他似乎是有意无意地做出了一些微小的动作,引开了游戏的视线,当回神之际,事件已然结束。

这个似乎能够预知未来的人,亚图姆,在未来却没有任何存在痕迹。没有父母,没有出生记录,没有抚养人,就像是突然出现在武藤游戏的生命里的守护者,帮他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性命之危。

 

亚图姆第一次睁开双眼,看到的就是武藤游戏微笑的脸颊。

“欢迎回来,亚图姆。”

初生而无知的亚图姆从武藤游戏那里得到了应该知道的所有,还有一个作为逆行时间媒介的仪器:千年积木。

根据时间悖论理论,亚图姆必须按照仪器记录前往过去的时空,在过去的自己存在的时间出现。同时,因为他对武藤游戏的影响,世界的未来被改变了,与未来相悖的时间线将会被消除。为了不受一次次时间风暴的影响,亚图姆将自己的记忆备份在了永恒的时间仪器内,无论自己被时间分裂消除了多少次,都能够回到正确的位置。

 

“我回来了,游戏。”
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