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伏八#

关键词:千里之外 谎言  ABO

#灵魂自行车【上了和没上一个样#


————


寂静的房间里,层层棉被之下,掩盖的却是不能为他人所知的秘密。


突如其来的铃声打破了死寂的气氛。


那个该死的铃声还是那个讨厌至极的声音。


“MI-SA-KI——”


在连声的催促下,原本还想当作听不到努力欺骗着自己的方法完-全-没有用。反而还让自己的处境更为艰难。


费了老大的劲,才从被子中探出手去,微弱无力。


“MISAKI你还好吧?”


刚一接通,那个装作关心的假惺惺嗓音立马响起。


“喂?MISAKI?”能明显听出电话那端的幸灾乐祸“啊呀,出事了吗?需要我帮你拨打急救电话吗?MISAKI?”


“滚!我,什么事都,没有!”句末的 没有 力求镇定,但依旧声竭力嘶。


“说谎可不是好习惯啊MISAKI——”


“给我住口!说了没事!”


“就算再生气也隐瞒不了你在喘气的声音啊MISAKI-”突然低沉下来的声音仿佛近在耳旁“MISAKI的技术还真烂啊,现在都没解决吗?”


并不在意电话那端的安静,“嗯,都怪我,把你宠坏了,拙劣的技术已经没法欺骗自己了,你更想要的是我。”


“握紧一点,就像我对你做的那样。”


“速度再快一点,我可不会满足这种速度。”


“已经在发抖了呢,真可爱。”


交错的粗重呼吸声,几乎同时的闷哼。


“晚安,MISAKI,祝你有个我在的好梦。”


评论
热度(23)